校友之家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校友动态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十年之约,情系公管——记我院行管系2007届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7-10-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2日,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迎来行政管理专业03级03班校友。这是一次相约的回望,回望过去,回望母校,回望这些年的老同学。一别十载,同窗共聚,回忆青春少年时,喜看母校新面貌。

上午十点,校友们来到母院公共管理学院。左高山院长、许源源书记及教师代表向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校友们与左院长、许书记等进行了亲切会谈,纷纷表示以母校为荣,愿为母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臂之力,希望学校能够更加蓬勃发展,欣欣向荣。已在校外打拼十年的校友们更是根据自己的人生经验,向学院诚恳献言建策。之后每一位校友又谈起离开校园这十年的人生轨迹,他们人生最美好的青春记忆都是在中南大学,在行政0303班里发生的。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努力,校友们更是在母校的谆谆教导下不断成长。愿下次相聚,情更切,意更浓,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上午十一点,校友们向学院赠送银杏树,“银杏栽为梁”,希望母校不断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栋梁之材,也希望校友们通过自身的努力成为国之栋梁,成为母校的骄傲。时光荏苒,青春逝去,但校友们的心永远与中南大学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