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校友动态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嘿莫色龙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1时30分,在院楼209会议室,我院举办2021届班级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我院学工办主任、校友工作联络员徐立坤、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梁慧,2018级硕士毕业生周黎黎、郭婷婷2017级毕业生何白羽、殷小雅、肖云清、黄守晶、向、农清海、文艺、杭晨昕参加此次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首先,进行校友联络员座谈。学工办主任徐立坤代表学院对各班级校友联络员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与学院、学校共同努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沟通、积极作为,及时全面了解本班同学就业动向、工作发展、生活状态等,加强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助力2021届校友工作更上一层楼。

随后,徐立坤主任为校友联络员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现场合影留念

学校、学院对校友工作十分重视,校友联络员的聘任有利于畅通校友联络渠道、构建牢固的沟通桥梁、实现学院与毕业生的深入互动,此次座谈会为以后校友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