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校友动态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我院优秀校友李纪勇经验分享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2018级新生适应大学新环境,把握学习新节奏,学院于2018年10月13日上午10时,在新校区A—119教室开展了“公管院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主讲人为2002级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李纪勇。

分享会本着“适应与融入”的原则,意在鼓励新生们积极进取,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充分锻炼交际能力、沟通能力、组织能力等公管院学子的“看家本领”;紧抓学习主线,协调好各项课余活动,提高大学生活的充实度与饱合度,努力追求高质高效又不失趣味的大学生活。

李纪勇学长重点提及大学本科期间及之后的目标选择及习惯培养。他诚挚告诫18级学弟学妹们要把握好大学四年光阴中的每分每秒,充分利用课内课余时间,做时间的主宰者,决不荒废、懈怠或懒惰。当谈到学习习惯,李学长有自己的心得体会:“要善于制定学习计划,把课余时间高效运用起来;图书馆、自习室要勤去;每天留足时间学英语,为自身发展夯实基础……”字字珠玑,给公管院学子留下深刻印象。

此外,作为“卓引留学”公司创始人,李纪勇学长从事留学咨询工作十余年,有着丰富留学经验,他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如何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留学规划,打造一套适合自己的个性化留学方案,介绍了留学国家的选择方向,并细致深入地分析了各国的各项优势、发展前景及费用比较,然后具体直观呈现了各国工签与实习标准和期限等内容,为新生四年后可能面临的留学规划难题提供了丰富有效的信息。

最后,李学长对学弟学妹们仍然存在的大学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认真作答和悉心讲解,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经验分享会,使自己更加明确了大学时期的目标,也更有信心在充实与愉快中度过自己的大学时光。分享会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