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建设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科研动态

左高山教授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9-12-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公布,哲学系左高山教授的课题“中国共产党政党伦理建设百年史研究(1921-2021)”(19ZDA035)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是现阶段我国社会科学领域中级别最高、权威性最强、影响力最大、关注度最高的科研项目,也是衡量高校科研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该项目长期致力于深化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着力推进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建设,着力推出具有重大学术创新价值、应用对策价值和文化传承意义的标志性研究成果,是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服务的重要科研项目。
     到目前为止,哲学学科已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6项,为“双一流”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