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建设
热点新闻
2023-12-07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科学家精神和...
最新公告
2023-10-30
根据《关于选拔2023—2024学年度中南大学“青马工程”学生会组织骨干培...
建设动态

社会学系2024年国家级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30    作者:张晓倩    来源:     浏览次数:


1129日下午14:30,在公管楼209,社会学系举办了2024年国家级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院党委书记杨旭东、副院长潘泽泉、社会学系主任彭远春以及社会学系教师参加此次论证会。

963e1bc5880885a63a1d6275d0338ac

社会学系主任彭远春首先介绍了国家级项目申报的增促机制,规划了项目申报准备的时间节点和学科团队支持督促机制。

潘泽泉教授、刘惠颖特聘教授、田孟博士、张晓倩博士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经验。潘泽泉教授全面且深入地梳理了国家社科申报的标准、规范和注意事项,田孟博士提纲挈领地从心态、选题、论证等多个方面总结了申报经验,张晓倩博士从自身经历出发讲述了申报过程中的感悟,刘惠颖教授以自己的课题为例分享了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的前期准备和撰写风格。

分享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杨旭东作总结,勉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不断总结经验和不足,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有组织地开展科研工作,助力青年教师的科研成长。

会后各位申报者就拟申报选题开展了热烈的自由交流。


(一审:彭远春  二审:李春玲  三审:董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