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建设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建设动态

中南大学公共安全与风险治理科普基地开展2021科普系列活动一:小葵花公益课堂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5日,“2021年小葵花公益课堂(湖南区域)项目”启动仪式在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白沙乾城幼儿园开展。

出席2021年小葵花公益课堂湖南区域启动仪式活动的各位领导

此次以“关爱成长 守护童年 文明健康 始终于心”为主题的启动仪式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小葵花儿童安全用药公益基金会,长沙市应急管理局、长沙市民政局、天心区文明委共同主办;由天心区文明办、天心区应急管理局、天心区教育局、天心区关工委、赤岭路街道办事处、赤岭路街道新丰社区、中南大学公共安全与风险治理科普基地、长沙市绿舟防灾减灾促进中心承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缪瑞兰出席并发表讲话。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秘书长 缪瑞兰

“小葵花公益课堂”主要围绕儿童安全用药、儿童营养均衡摄入、儿童医务快速识别处置等方面进行培训。旨在关爱未成年人,关注祖国的未来,提高家长对“儿童要用儿童药,儿童安全用药”等健康育儿理念的理解和提升。活动中,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缪瑞兰女士向乾城幼儿园捐赠儿童药箱和小葵花儿童安全公益绘本。小葵花妈妈公益课堂首课同步在幼儿园开课了,200余名家长参与到培训活动中。

天区心白沙乾城幼儿园小朋友们表演“我是一颗跳跳糖”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小葵花公益课堂”湖南省启动,由持证医生给家长进行儿童安全用药讲座。将开展100场小葵花公益课堂,共计捐赠1万套儿童安全绘本和1万个儿童药箱,感谢爱心企业葵花药业捐赠,守护童年、关爱成长!

小葵花公益课堂湖南区域启动仪式在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街道白沙乾城幼儿园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