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建设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建设动态

喜讯!中南大学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评“优秀”

发布时间:2021-01-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印发《关于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人社部函〔2020〕120号)。中南大学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评估结果为最高等级“优秀”,是湖南省获评“优秀”的九个流动站中唯一的哲学流动站,也是中南大学获评“优秀”的五个流动站中唯一的文科流动站。

在上一轮评估周期(2016-2020年)中,中南大学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共招收博士后十二名,在站博士后获批国家社科基金、自然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省社科基金、博士后基金等各项基金共计近20项,在《中国社会科学》等中英文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20余篇论文,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

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将再接再厉,为中南哲学学科建设和中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