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流建设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建设动态

国际知名期刊主编赵穗生教授做客我院 主讲“外文期刊发表技巧及审稿流程”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1121日晚上7:00,在校本部科教南楼403会议室,我院举行了主题为“外文期刊发表技巧及审稿流程”座谈会。会上,由国际知名SSCI期刊《当代中国》主编、现任美国丹佛大学约瑟夫?科贝尔国际关系学院终身正职教授,兼美中合作中心主任赵穗生教授主讲,由我院哲学系左高山教授主持。公管系主任刘媛副教授、周五香博士,及我院、法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师生五十余人参与。

赵教授围绕如何做好科研、如何写好文章、如何研究期刊风格和特点等问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就《当代中国》期刊论文投稿的注意事项,师生们积极提问,赵教授对各位师生的问题做出耐心解答。最后,座谈会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