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校友动态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社会学2009届本科毕业生返校举行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22日上午,我院社会学系2009届本科毕业生荣归母校,上午10:30,在升华后楼10楼和谐阁举行师生座谈会,共叙师生情,共话同窗谊。学院党委书记刘迪老师、党委副书记耿贵斌老师、社会学系主任潘泽泉教授、社会学学科带头人李斌教授、社会学系李桂平教授、谢新华副教授、颜敏副教授等教师代表以及2009届本科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社会学系陈立新副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由耿贵斌副书记致辞,代表学院对2009届本科毕业生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着,系主任潘泽泉教授介绍了学院社会学专业近十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真诚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和学科发展,愿校友们享受校园重聚的愉快时光,祝福校友们以后的工作更顺利、家庭更幸福、获得成功人生更高的起点,不断为母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会学学科带头人李斌教授向大家介绍了社会学学科“双一流”建设的成果和未来展望,寄语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扎实工作,勤奋进取,多与母校老师联系,常回来看看,为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在座的各位校友满怀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挚爱和牵挂、对老师们的感恩和依恋。他们动情地回忆起同窗学习生活工作中的点滴,感谢老师的无私教导和同学们的守望相助,也祝福母校和老师们越来越好。同时,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了他们精心准备的礼品。

 教师代表谢新华老师、李桂平老师和颜敏老师也回忆起校友们在校时的有趣情景,对他们毕业后的成长表达了关心,祝福校友们新的十年更上一层楼。

 最后,刘迪书记致辞。他热烈欢迎校友们荣归母校,感激校友们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愿大家传承“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行各业中奋斗出彩,实现人生的价值。会后,师生们亲切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