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人才招聘
首页 >> 招生招聘 >> 人才招聘 >> 正文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校院简介

1.学校简介。中南大学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评选连续11年入选城市──湖南省长沙市,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国家“985工程”部省重点共建高水平大学和国家“2011计划”首批牵头高校,2017年9月入选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

2.学院简介。公共管理学院现有哲学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哲学、社会学、公共管理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一级学科硕士点,公共管理、社会工作和教育管理等3个专业硕士学位点,行政管理、社会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和哲学等4个本科专业。哲学、公共管理为湖南省重点一级学科。社会学专业入选第一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行政管理专业入选第一批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二、人才需求

1.专业方向。拟招聘如下方向的优秀人才:

序号

系所

专业方向

1

哲学系

科学技术哲学、伦理学、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哲学

2

社会学系

社会工作、应用社会学、社会管理与社会政策、社会学理论与方法

3

公共管理系

行政管理、公共政策、城市与地方治理、公共安全与风险治理(应急管理)、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

4

高等教育研究所

高等教育学、教育经济与管理、课程与教学论

2.岗位设置。拟招聘如下层次的优秀人才:

序号

岗位

相关要求

1

学科领军人才

博士学位;已获正高职称;已取得同行公认的重大科研成果,具有组织和主持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国际合作项目的能力;具有统筹学科发展规划,带领本学科赶超和保持国内外先进水平的能力;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2

青年创新人才

博士学位;已获高级职称;已取得同行认可的杰出科研成果,具有组织和主持重大项目、带领本学科赶超和保持国内外先进水平的潜能;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3

特聘教授/研究员

博士学位;已取得具有较大显示度的研究成果;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4

特聘副教授/副研究员

博士学位;已取得具有一定显示度的研究成果;年龄一般不超过37周岁。

5

讲师

博士学位;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年龄一般不超过34周岁。

6

博士后

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三、薪酬待遇

1.学校待遇。学校为引进的各类人才,相应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科研经费、购房补贴、安家费和其他福利待遇。

2.学院补贴。在学校提供待遇基础上,学院为引进的各类人才,以国家和学校财务政策许可的方式,在协商认定的聘期内,分别提供专人专项年度补贴。

3.其他支撑条件。学校拥有长沙市知名附属中学、小学、幼儿园各2所,可安排适龄子女入读。依托学校附属的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3所大型三甲综合性附属医院,提供优质医疗保健服务。为长沙市区无住房者提供一套2年期过渡性人才住房。支持申报国家、湖南省和长沙市各类人才项目,入选可获得政府经费资助。在资源配置、团队和平台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学院人事干事孙老师(电话:0731-88877897),人事工作负责人姜老师(电话:0731-88877826)

2.工作邮箱。  ggysun@csu.edu.cngjjiang@csu.edu.cn

3.办公地点。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4.特别说明。相关政策的具体内容,欢迎来函来电个别咨询。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办公电话可能无法接通,请先发送邮件至工作邮箱,工作人员会尽快予以反馈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