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行管2101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作者:管尤恒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晚上,在中南大学铁道学院世纪楼A座202,行管2101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以线下形式展开,除因疫情影响未返校的两位同学,其余同学参与本次班会,班长于玉莲为主持人。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内容主要包括四个部分,分别是消防安全、防疫安全、保暖御寒和其他安全。

活动伊始,班长于玉莲播放消防安全教育视频,视频题材新颖,内容丰富,从身边容易发生火灾的每一件小事进行叙述,从宿舍到教室,再从教室到图书馆。谈及到生活中每一个细节,参会同学表现出高昂的热情。

随后,班长于玉莲提醒每一位同学重视疫情防控。出门口罩不忘戴因事请假要通报健康打卡不超时财产安全防诈骗,安全骑车带头盔,政治安全筑根基,身心安全记心中寒冬悄然走近,防风防寒防雨。其中,重点强调政治安全,希望每一位同学提升自身政治素养,紧跟党走,履行好公民义务,为国家安全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班长希望大家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不忘诚信考试,助力班级良好学风建设。此次班会表达了班委们对班级安全教育以及学风建设的重视,相信在本次班会过后,每一位同学的安全意识都会有所,班级学风建设也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