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全院班导师和导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5    作者:王晶    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王晶

11月30日下午16:50,在公管院楼404,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院班导师和导师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主持,学院本科生班导师、研究生导师、学工办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耿书记首先向各位班导师和导师的辛勤付出和对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目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形势和校园稳定特殊时期的实际情况,从关心爱护学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出发,对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的有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工作布置,提醒老师们继续加强对班级和学生的关心指导,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随后,耿书记根据具体工作要求,向各年级班导师和研究生导师提出以下工作重点:一是关注了解学生行踪动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向学生强调非必要不出校;二是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通过下寝室、进教室、开班会、组会等方式,了解关心班级和学生近况,如有异常及时报告;三是严格请假审批制度,要求学生遵守学校规定,非必要不出校,如有必要从严审批;四是做好诚信应考工作,临近期末要求学生积极备考、认真复习,做到诚信考试,杜绝舞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