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展望就业,铸就未来——我院就业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7    作者:向时进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2:30,由我院学工主办、院学生会学术部承办的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就业分享会在铁道校区公共管理学院院楼404顺利举行。我院学生李春东、何玉萍、周茂源、迪丽达尔·多尔坤、何锦峰、关芮担任本次分享会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19级辅导员闵迪出席,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30人参会。分享会由我院学生会学术部何雨霖主持。

会议伊始,李春东、何玉萍依次上台进行就业经验分享,讲述在求职过程中的所遇所得,畅谈自己在实习期间的经历,分享面试求职技巧和经验。

随后,与会同学们和学长学姐求职就业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得到学姐学长们悉心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上台对学长学姐们的就业经验分享进行总结发言,寄语同学们调整心态,好好学习,明确未来发展方向,积极准备实习为今后的发展夯实基础。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有助于同学们学习求职就业技巧,获取实习面试经验,增长才干,在未来就业上取得优势。祝愿同学们能提前上好走向社会的第一课,积极备战人生新阶段的又一次大考,铸就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