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经管2106班开展安全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陈永雪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举办安全周安全教育活动的号召2022年5月14日下午14:00,经管2106班在辅导员梁慧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开展了全班性安全课堂活动。

此次安全课堂活动将安全知识宣传以及安全活动体验融合起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参与到安全驾驶、毒品辨识、医疗急救技术宣讲、紧急逃生演练等活动活动中,全班同学都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并提出疑问、积极发表观点,共同营造出安全课堂的良好氛围

同时,在湘雅医学院同学的专业指导下,同学们学会了救人于黄金期的PCR技术,并且参与到现场演练中,更加深刻熟练地掌握了一些基本安全急救知识与方法。安全课堂体验中心为了让同学们更加切实体会到安全防范的场景,还结合了视频动画、模型展示以及VR模拟场景体验,极大提升了同学们的体验感与参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