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2021级本科生校纪校规与相关安全知识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孔维欢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增强规则意识和安全意识,促进优良学风建设,维护校园安全稳定,5月7日上午10:00-11:40,我院哲学2101、经管2106、法学2101及2102四个班级学生于新校区A座308、310教室进行校纪校规和安全知识考试。本场考试由21级辅导员梁慧老师和班导师助理监考。

考试正式开始前,各考场监考人分别对考试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同学们按照考场安排有序入座,完成考前准备后静待考试开始。随着10时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各自有条不紊地完成试卷作答。考试期间,监考人不时提醒同学们认真作答以及注意时间。本次考试形式为闭卷,时长共100分钟,总分100分。对于不合格(不满80分)同学,学院将统一组织补考,确保每位学生掌握安全知识和校纪校规。

 

通过校纪校规和安全知识考试,有助于加强我院学子对校规校纪和安全知识的学习和掌握,营造学院安全文化氛围和优良校风学风,对学生践行安全行为规范具有积极引导意义。希望21级学子们严格遵守校园管理制度,认真履行学生义务,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共同参与建设和谐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