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青协开展旧物捐赠&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20日,公共管理学院与商学院、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四院联合举办“你的心意,我们的公益”旧物捐赠&爱心义卖活动在铁道校区进行此次公益活动获赠物资与义卖所得均将捐赠湖南省长沙市福利院。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学校的防疫部署,活动前对活动志愿者进行了防疫培训,并准备好相应的防疫物资。在活动开展中,严格要求参与人员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反响热烈积极捐赠衣服、文具、玩偶等物品爱心义卖环节,主要以中南大学文创产品为主运用新校区和新体育馆图片作为文创素材,创制了水杯、笔袋、眼镜布、卡套等产品,同样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

下午4时,在义卖成员整理物资、清洁场地的忙碌身影中,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将自己的一片真心寄予到物资当中,传递给有需要的孩子们。相信孩子们的生活条件会越来越好,未来将会是一片光明,也相信会有更多中南学子传承这份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公益精神,让公益的阳光撒遍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