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卫国从军志不变 英姿飒爽当兵雄——记马浩淇同学入伍云欢送

发布时间:2022-03-21    作者:丁荫楠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7日,劳保1901班马浩淇同学应征入伍,由于时间紧迫加之疫情形势较为紧张,劳保1901班同学选择线上送祝福的方式祝贺他光荣入伍,此次线上云欢送由19级辅导员闵迪老师和劳保1901班班长张薇组织,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收到马浩淇同学即将入伍的消息后,班级同学依依不舍的同时在班长的组织下以宿舍为单位纷纷送出了真挚又温暖的祝福,同学们表示应当“千山万水,也要不负理想,不忘初心,方能拨云见月,终将未来可期。”也相信在部队里他能够不断磨砺提升,成长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人民子弟兵。

 班长张薇代表全班同学为马浩淇同学送去一束向日葵,并传达了同学们的祝福,希望他在部队能积极向上,磨砺成长,发光发热。送别后,班长以此勉励全班同学,呼吁同学们以马浩淇同学为榜样,铭记“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践行“仰不愧天、俯不怍人”的院训,学习其勇于奉献、一马当先的精神,在学习生活中持续努力,不断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