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督察组莅临我院督查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9    作者:梁慧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易险峰、武装部代云年老师、少数民族事务办公室艾博塔老师、心理健康中心姜美霞老师以及王梦翔老师组成的风险排查工作与重关工作专项督察组一行对我院相关工作开展督查,学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说明: 71382fe362fcabdac7bd226b7a7aa1f

学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从全院学生基本情况、疫情防控、查课查寝、心理健康、家校联系、日常台账、安全稳定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春季学院工作内容。

随后,督查组采用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通过查阅材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我院风险排查机制、打卡异常、晚查寝等落实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对在外住宿、暂缓返校、留级、考研及就业困难学生等重点群体进行检查梳理,对朋辈互助队伍培训、重关学生台账记录、心理健康面上排查等方面进行重点督查。督查组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情况,针对遇到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交流结束后,督查组对我院风险排查工作与重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督察组组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易险峰进行总结,他强调,一要以督察抓落实,发扬“扎硬寨、打死仗”的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基础性工作;二是健全学院应急处置预案和制度机制,不留漏洞;三是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书香中南”、“活力中南”等活动,涵养大学生积极上进、理性平和的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对督查组一行来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认真听取督导组的宝贵意见,夯实基础性工作,将思想政治工作落实落细,共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