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创想青春,共襄升华”——学院第十六届“升华杯”大学生创业竞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16    作者:孔维欢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2时30分,由公共管理学院分团委科实部办的第十六届“升华杯”大学生创业竞赛宣讲会在院楼404室如期举行。学院副院长董海军、劳保1901石雨和社会学1801班范浩通为本次活动宣讲人,本院19级、20级、21级每班4名同学有序到会。科实部王中方担任此次宣讲会主持人。

宣讲会正式开始,董老师热情地向同学们讲解“升华杯”大学生创业竞赛的具体内容意义参赛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竞赛中有新的突破。介绍完毕后,针对同学们对赛前筹备和参赛必要性提出疑惑进行一一解答。董老师强调参赛项目对接市场需求发挥专业优势,“第一次参赛即使是陪跑,下一次一定跑得更快”鼓励大家积极参赛。

随后,石雨同学和范浩通同学先后上台分享参赛经验。石雨同学开门见山地组队、选题、计划书、PPT制作等方面解析参赛要点和注意事项,并建议大家争取担任团队负责人,提升自身综合能力范晓通同学同样对比赛经验和竞赛信息进行了分享,他认为同学们在积极参赛的同时一定要兼顾学业,只有这样竞赛的优秀成果才能为保研锦上添花。本次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同学受益匪浅,现场气氛热烈

“一棵树只有一直往上长,才知道自己适合怎样的高度。”当下的付出都是投资未来的努力,希望院学子们敢于直面挑战和突破自我,机遇一定会垂青于有准备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