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为同学做件事|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发起“安心盒”卫生巾互助计划

发布时间:2022-03-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在112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到来之际,我院研究生会联合院分团委学生会发起“安心盒”卫生巾互助活动为全院女生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在院楼一楼和三楼的女卫生间分别放置了卫生巾互助盒,帮助生理期突然造访的女性,并通过实施“取一放一”的互助行动以达到卫生巾的良性循环。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缓解女性在生理期突然造访时的无助与尴尬问题,更营造充满朝气、团结奋进、友爱互助的学生群体氛围,在 “取一放一”及“Girls help girls”的基础上,“安心盒”卫生巾互助计划为女性们提供了建立友好互助关系的契机引导广大女性正确认识生理期,学会关心和爱护自己的身体。

同时,为推动此项活动更好开展,我院研究生会权益部在前期进行了多方讨论和调研,制定出了详尽的实施方案,在“安心盒”正式投放后,也将持续做好后续维护工作,定期对安心盒进行消毒和清理,保障“安心盒”始终整洁干净,为使用的同学提供更舒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