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社会学2018级本科毕业生开展毕业论文写作指导 暨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作者:高晓敏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十点,2022届社会学本科毕业生在院楼301室开展毕业论文写作暨毕业实习指导动员会,颜敏老师、彭远春老师、米莉老师及社会学专业全体本科毕业生参会。

颜敏老师以就业动员为切入口,通过对社会学专业就业的SWOT分析,对同学们进行了就业观的指导,提出顺利毕业是就业、升学的前提和基础,强调了毕业论文和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同时仔细讲解了毕业论文中各项内容的注意事项,规定了时间节点、每个阶段的任务及具体内容与格式要求,并建议各位同学于放假前自行与自己的导师沟通选题并做好论文任务书,将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结合起来。

随后,两位班导师对同学们做出了指导,米莉老师对考研的同学进行了鼓励,希望这部分同学调整好心态,不过度紧张,保持正常作息,并对全体同学提出要保持终生激情和学习的希冀。彭远春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社会学论文写作指南》等论文写作指导书籍,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写作一事,为本校社会学学科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出一份力。

最后,部分同学和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获得了很多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