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21级团支书积极参与中南大学新生团支书培训定向越野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作者:黄可儿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团支部书记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激发广大团支书学习的热情和开展体育运动的积极性20211114日下午2时30分,中南大学新生团支书培训定向越野活动在新校区举行。我院新生团支书第一临时支部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队伍为单位,每队4-5人,采取不同学院间随机交叉组队的形式进行比赛。参赛队伍按抽签顺序每间隔3分钟出发,沿规定路线自行前往打卡点完成打卡点任务。活动全程计时,以每支队伍的最后一名成员到达终点时间为最终成绩。最后对获胜队伍颁发奖品。

活动伊始,各支队伍在天鹅湖起点处整顿出发,在哨声响起后,各支参赛小组选择不同方向行进。在打卡点处,每支队伍需要正确回答关于党史的问题,才能获得打卡认证答错一道要接受暂停一分钟的惩罚。各参赛小组你追我赶,斗智斗勇,各小组成员团结一心,发挥己长。整场比赛不仅要比拼各成员的体力、耐力、智力、记忆力,更需要比拼队员之间的默契与合作。在紧张与兴奋的气氛中,大赛逐渐接近尾声,伴随着最后一支队伍的冲线,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最后,经统计,评选出获胜队伍并合影留念。

“初生牛犊不怕虎”,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对我院团支书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每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此次活动也有利于加深我院新生团支部书记对团支书工作的理解与掌握,提升新生团支书的政治素养,促使其成为一名合格的高校团支部书记。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然沸腾,相信今天的比赛只是一个起点,我院团支书还会在日后的环环挑战中创造更多的美好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