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深化研会改革,严肃组织纪律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6    作者:何萍萍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研会改革,严肃组织纪律,11月3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在铁道校区公管楼307召开。

会议主要分为四项议程。首先,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何维邦同学认为,29位“七一勋章”获得者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他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大力弘扬功勋模范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将“发展学院、服务同学”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此外,何维邦同学还号召全体研会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恪守学生本分,练就过硬本领,不投机钻营、不自我设计,勤奋工作,扎根同学。

随后,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认真研读、共同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研会各成员也分别就自身的学习感悟进行了心得分享。韦韩春同学认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于青年”这句话令她感受颇深,作为青年学生,作为研究生会的工作人员,更应该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使命,做一个有骨气、有底气的有志青年。陈奕醇同学则提出,在为同学们服务的时候,要将习总书记说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贯彻到底,不借组织平台为个人“镀金”“铺路”,谋求“加分”等私利。

 

 

至此,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培训会顺利结束。院研究生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的政治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以更高标准要求自我,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踏实做事、勇于创新,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