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时光会走远,影像会长存

——我院摄影专题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向时进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3时,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公管新青年新媒体中心承办的“时光会走远,影像会长存”主题摄影培训会在铁道校区公管楼301顺利举行。中南大学网络思政工作中心指导老师、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徐宏岩担任本次培训会主讲,院分团委书记闵迪参加此次活动。培训会由我院学生时圣辰主持。  


下午3时,摄影专题培训会在轻松的音乐中拉开了序幕。培训会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老师,活动流程等相关问题。随后,徐岩宏老师作为优秀摄影爱好者上台为同学们讲解摄影的知识,进行摄影培训。徐老师从自身摄影经历讲起,为同学们介绍自己的摄影心得和经验,细心讲解摄影的技巧:如何调节设备、如何取景、怎样拍摄,系统地为大家讲授摄影的知识。

摄影培训结束后,徐老师与现场同学对摄影知识进行交流,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答疑环节结束后,分团委书记闵迪上台进行总结发言,对本次摄影培训会的举办做出高度评价,并寄语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培养发现美的眼睛,感受生活中的点滴美好。



“我频繁地记录着,因为生活值得。”举办这次摄影培训会,和同学们一起感受快门下的万千美景,体会方寸之间的点滴美好。通过此次摄影专题培训会,同学们丰富了摄影的知识,增进了对摄影的了解,提升了摄影的技巧,更培养了发现美的眼睛和对美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