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点滴爱国,从我做起——我院21级学子参加学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孔维欢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6时40分,在本部图书馆前坪,学校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我院辅导员梁慧与21级新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虽然天气阴冷,但我院学子在6:30已进入图书馆前坪,集合完毕,各班级快速有序分站两列,在破晓时分静待升旗仪式的开始。辅导员梁老师到达前坪后,提醒各班班委清点人数。

   6时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听到“出旗”命令后,国旗班队列整齐划一、步履铿锵地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向升旗台走去。随着“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的口令响起,五星红旗在师生们的注目下冉冉上升、迎风飘扬,高亢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乐和师生们齐唱国歌的声音在图书馆前坪久久回荡。升旗仪式结束后,我院学子们有序离场。

   通过参加此次升旗仪式,提高了我院学子的爱国热情,培育了高尚的家国情怀。愿我院学子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厚植爱国情怀,争当强国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