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薪火相传,生生不息——我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董馨媛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2时30分,我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于铁道校区世纪楼D座201室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院分团委书记闵迪出席会议,95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副书记李艾潞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先,主持人宣读了院党委批复、校级学生会组织批复,我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万可、分团委副书记王芳芳分别作学生会、分团委年度工作报告。在去年一年中,我院学生工作紧密围绕党中央和学校学院的人才培养方针,积极组织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建党一百周年、学雷锋等主题教育活动,推出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教育和主题宣讲等特色活动,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我院分团委在思想引领、文化育人、创新创业、网络育人和基层团建等各个方面的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喜人成就,我院共有4个团支部获得“优秀团日活动标兵”荣誉称号,2个团支部获得“十佳团日活动”荣誉称号,在公管新青年新媒体工作室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学院获评中南大学2020年度网络育人工作先进集体。

随后,会议选举产生我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根据大会议程,全体学生代表一致表决通过了一致表决通过了《关于通过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主持人李艾潞宣读大会监票、计票人员名单。各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总结了他们去年一年来的工作经历,阐述了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展望,表明了为学院同学服务的坚定意志。演讲完毕,现场95名学生代表严格依据大会选举办法进行投票。

我院分团委书记闵迪宣读最终选举结果。经过学生代表严格投票,大会监票、计票人员认真核实,最终选举出石雨、武天琪、张芸睿为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我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作总结发言。耿书记首先对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耿书记强调,学生骨干要思想过硬、素质过硬,不断加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要在工作中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在传承我们学院优秀传统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创新方法和载体;各学生干部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在各个方面树立模范意识,通过自身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在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本次学代会在共青团歌声中圆满闭幕。大会同时选举出皮特、石雨、肖莹莹、吾尔亨共四位学生代表出席中南大学第六次学生会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

“不忘初心,携手共进”,本次会议总结以往、部署未来,选举出了我院学生会骨干人员,有助于我院之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我院第十三届分团委、学生会定能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在之后的工作中积极创新,砥砺前行,书写新的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