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图书整理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董馨媛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更好利用图书资源,进一步改善广大师生阅读学习环境,9月25日下午3时,我院学生会学术部、学工办助理开展了图书整理搬迁工作。

此次工作主要任务是将南校成长辅导室的三百余本图书移置位于铁道校区的我院院楼阅览区、党员活动室等自习室整理摆放。此次搬迁距离远,书籍较多,为保证搬迁工作正常运行,经过精心策划、统筹安排,院学术部、学工办助理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搬迁工作方案,将全体工作人员分为两组:一组前往南校将成长辅导室内书籍整理搬至运输车;一组于铁道校区院楼等待,参与接下来的卸书、分类摆放工作。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全体工作人员凝聚一心,克服困难,积极投入到图书打包、搬迁工作中去。面对繁重的工作量,大家充满干劲、配合默契,历时2小时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热情与朝气和志愿服务他人的精神。

本次图书搬迁整理工作,合理调配了我院图书资源,让更多的学子充分享用图书资源,促使我院师生在闲暇之时,品味书香,放松身心,有所收获,有所提升;此外,本次图书搬迁整理工作也更好地推进我院学风建设与文化建设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书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