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堂课查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作者:梁振神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强化课堂管理,提高学生课堂学习效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学院于96上午开展了新学期第一堂课查课工作。查课小组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迪、院长许源源、副书记耿贵斌、副院长董海军,以及学工办辅导员组成。

1908A


本次查课主要对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到课、听课状况等进行了检查。从查课的实际情况来看,老师的教学工作准备充分,精神面貌良好,授课认真充满激情,教学督促全部到位,学子们也从放松的假中恢复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氛围,学生出勤率以及课堂教学质量方面总体情况良好。

715D

此次查课工作立足于学生本位,从时间与空间双重角度出发,以学生为中心,同心同德,协同育人,为深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提供了新举措,为新学期育人工作提供了教管新视野,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创新工作提供了新思路。通过此次查课,希望我院学子能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发挥主观能动性,勤奋学习,新学期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