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1    作者:嘿莫色龙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我院在铁道校区院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书记刘迪、院长许源源、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副院长姜国俊、曾崟、董海军,公共管理系刘媛、张桂蓉、赵书松、欧阳万福、董文琪、伍如昕、刘芷含、刘忠泉、雷望红,社会学系李斌、潘泽泉、车文辉、李桂平、颜敏、彭远春、刘玉梅、杨成胜,哲学系左高山、阳建国、董山民,学工办徐立坤、孙立明、梁慧出席,同2021届毕业生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下午1时30分,我院毕业生们穿好学服、戴好学帽,陆续来到院楼门口集合。彼时,阳光好,恰同学少年,毕业生们开始按专业在院楼门口与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下午2时30分,各位导师为毕业生们逐个拨穗、颁发学位证书。

青春悄然,岁月渐消,经年已逝,所学已成,未来可期,祝我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万里鹏翼、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