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闵迪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际合作,扩大我院学子升学途径,6月17日上午10时,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公共经济与社会政策系副教授卢婷婷老师一行赴我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会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我院辅导员闵迪老师列席,我院部分学子参会。

    会议伊始,闵老师对卢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荣幸和热烈的欢迎,并欢迎到场的同学,预祝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接着,卢老师表示非常感谢我院提供交流和宣讲机会,并依次从学院介绍、系所设置、师资力量、生源构成、学习环境、课程体系、培养特色、申请条件等方面展开宣讲,在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随后,宣讲会进入问答环节,在场同学就感兴趣的方向分别进行提问,卢老师逐一耐心回答。最后,闵老师进行总结,希望双方未来能够有更多合作,通力共建。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学子未来升学深造提供了一定的方向指引,有利于同学们根据个人情况更好地进行升学准备,同时也深化了我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的联系与合作。未来,我院将继续积极对接高校资源,为学子的职业生涯规划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