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记我院“学长的火炬”爱心书籍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6    作者:肖莹莹    来源:     浏览次数:


书籍传递梦想,书香芬芳中南。由中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南大学自强社等部门主办的第八届“学长的火炬”爱心书籍传递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学院积极响应活动号召,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讨论部署活动方案、人员分工安排,全院上下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支持。

在前期宣传上,学工办助理于5月27日至6月1日之间进行了“扫楼”活动,通过向大四毕业生入室讲解和发放倡议书来进行宣传。除此之外,学院还充分利用QQ、微信班级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形式进行通知,进一步加大了宣传动员力度。

 

    经过学工办助理的努力,在62日晚完成了对本院的爱心书籍的收集,共收到爱心书籍500余本。除了专业书籍课本之外,学长学姐们还纷纷将一些崭新的学习用品(如笔记本、毛笔、计算器等)一并进行了捐赠,传递着公管学子的温暖和寄语。

6317:00~20:00,在院楼大厅进行了此次爱心书籍的第一次集中领取活动。同学们兴致盎然,纷纷前来挑选领取自己需要的爱心书籍。火炬不熄,传承不止。愿每一本书都能发挥其作用和价值,愿每一次传递都能在公管学子的心中点燃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