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百步穿杨”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6    作者:董馨媛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增进彼此交流,积极营造奋发拼搏、勇于开拓的学院体育文化氛围,我院特举办“百步穿杨”篮球友谊赛64下午7时篮球友谊赛决赛于铁道学院体育馆前篮球场进行院大一大二联合队伍及大四队伍进入决赛争夺冠军,学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学工办辅导员梁慧、闵迪莅临现场观赛

决赛开始,各队选手进取投入、全力以赴用自我的活力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裁判员公正裁决,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现场观众顾大局,识大体,自发地为场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此次比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我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比赛结束后,耿书记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裁判员以及幕后组织工作者服务的肯定与感谢,再一次赞许了本次篮球友谊赛的举办意义和总体效果。其次,他着重夸赞了各位比赛选手勇于拼搏、不甘落后的精神面貌,整体比赛过程扣人心弦。同时也提到低年级的同学比分虽然落后,但来日方长,蓄力勃发,待毕业之际定能大展风采。最后,耿书记对即将毕业的同学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文明离校。

最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我院大四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得了本次“百步穿杨”篮球友谊赛的冠军。由梁慧老师为他们颁发奖杯及奖品,并邀请在场所有毕业班球员合影留念。

我院2021年“百步穿杨”篮球友谊赛自5月24日起历时三场,于6月5日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共分为5V5篮球友谊赛和趣味投篮比赛两个部分。其中,5V5篮球赛分年级报名,每个年级分别组建一支队伍参加比赛,大一大二合组一支,支队伍,不限男女;趣味投篮赛每轮人数限制为5人,参赛者现场报名,共设置两个投篮点,共五次机会,投中一次即算挑战成功每轮投篮赛结束后,选手可在工作人员引导下领取精美的零食奖品,我院同学积极响应,热情参与。

相信此次体育活动后,我院学子能加深对于全民体育的理解,增强体魄,了解更多篮球相关知识,“以球会友、以球健体”,真正展现我院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我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整体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