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在2020-2021年度五四评优中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6日,在“铭记百年党史,传承五四精神“中南大学共青团2020-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上,我院研究生会荣获“优秀研究生会”称号,“倾听基层的声音”中南大学校友基层工作经验分享会荣获“研究生会工作创新奖”。

我院研究生会在学院党委的直接领导和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团结和引导广大同学紧跟党走,以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思想引领方面,我院研究生会组织“相约中秋,共贺国庆”橘子洲头国庆活动、组织召开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倾听基层的声音”中南大学校友基层工作经验分享会。学术科研方面,我院研究生会联合承办的国际形势剧变背景下中国社区发展与研究方法高端论坛、联合承办第五届全国“风险与治理”高端论坛暨第四届地方政府与区域治理研讨会。文体活动方面,我院研究生会联合交通院举办“友谊杯”篮球联赛、举办CSU-GGY狼人杀大赛。在校园文化建设上,我院研究生会与湘潭大学公管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以“交流分享经验,携手共谋发展”为主题的交流会、组织我院研究生同学开展寝室建设周活动。

我学院研究生会将坚持在引领学生思潮,丰富校园文化,倡导良好校风,构建和谐校园,维护学生权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继续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