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参加并指导行管1802班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增强青年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325日下午4点,在公管楼209会议室,行政管理1802召开了“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班会。联系班级的校领导,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出席班会并做指导讲话。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迪,院长许源源,党委副书记耿贵斌,辅导员孙立明与班级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伍书记就班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指导讲话。伍书记向全体同学提出了两个问题为什么要学党史怎么样学党史?伍书记指出,要通过学党史来认识中国共产党了解中国共产党,学习党史是坚定信仰信念的必然要求。伍书记强调要带着头脑学党史,持续、深入、系统地学好党史,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伍书记希望大家把专业知识和党史学习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接着,由团支书吴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后,班级同学分三组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阶段对于党史进行梳理史实和故事的融合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于党史学习的热情。

最后班级同学交流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学习党史、了解党情,做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