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心助会召开新学期首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23日晚730,我院心助会在铁道校区世纪楼A203,召开新学年首次全体会议,心助会全体干部及干事参加。

会议开始之前,会长胡籽萱同学欢迎成员们迎接新学期的工作与挑战。会议伊始,会长胡籽萱同学进行讲话,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即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做出安排,介绍了摄影绘画类、征文类、微电影类的主题、作品要求及截止时间等细节。接着,各部长总结了近期工作成果并给出初步的未来工作计划,提出自己关于工作的想法。随后,会长胡籽萱同学对办公室和宣传部提出工作意见指导及评价,副会长江雨虹同学对研培部与组策部提出工作建议及总结。会议最后,会长布置了组策部有关“525”心理健康节活动的策划撰写工作。

此次会议是我院心助会成员新学期的首次全体会议,标志着新工作周期的开始,心助会成员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工作和挑战。愿成员们能够再接再厉,在心助会发挥自己的优势,帮助心助会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