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学联学生工作新要求,听取广大学生代表的真切建议,不断提高分团委、学生会服务质量,324日下午2时,我院于铁道校区世纪楼D201举行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我院分团委书记闵迪出席会议,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共计19人参会进行述职报告,学院42名学生代表参会听取报告并开展评议,评议内容包括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成绩、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5个方面。

会议伊始,我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万可介绍与会领导并对各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详细介绍了会议流程。会议由我院分团委书记闵迪监票,特邀皮特、刘保亮两位同学计票。


计票人员计票

随后,我院第十二届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分团委组织工作人员先后述职并接受学生代表评议。



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述职

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万可、副主席聂柳宏、副主席潘琴、办公室主任石雨、学术部部长穆梦慧、生活权益部部长郭媛媛、体育部部长谢雨豪、文艺部部长肖璐瑶先后上台述职。


第十二届分团委副书记述职

第十二届分团委副书记王芳芳、关芮、余若冰、何玉萍,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欧阳轶琳、科实部部长武天琪、视频美工部部长王帅、采编运营部部长张芸睿、记者团部长嘿莫色龙、调研部部长朱铮锟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文佳先后述职。


第十二届分团委部长团述职

会议接近尾声,学院分团委书记闵迪现场对学生会评议成绩进行唱票并作总结发言,闵老师对各学生代表的认真评议表示感谢,同时提出对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新要求、新建议,她表示,学生工作人员要坚持优良作风、做好本职工作、着眼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努力扩大学生干部影响力,促进学院和谐氛围。随后,学生会主席万可对分团委组织及其个人成绩进行宣布。


分团委书记闵迪讲话

本次评议,经我院学生代表认真评议,计票人员严谨审核,闵迪老师严格把关,最终,全体进行述职报告的学生工作人员个人评分均达94.79分以上,其中96分以上6人,现场近乎所有学生代表对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两个组织给出“满意”、“基本满意”的评价。

本次会议有利于加快落实述职评议制度,推动我院学生工作进一步规范化、有序化、公开化,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生对学院学生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希望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以及各班级学生干部能够以此为契机激励自己,明确自身定位,加强能力建设,认真落实服务师生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