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毕业班班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2日下午1时30分,在铁道校区院楼301室,我院召开毕业班班导师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2017级本科毕业班班导师谷中原老师、赵书松老师、刘玉梅老师、杨成胜老师、李晓飞老师、孟川瑾老师,毕业班辅导员梁慧老师参会。会议由梁慧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梁老师向班导师简要介绍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各班的就业现状和目前面临的就业形势,反馈前期了解的毕业生就业去向、思想动态等情况,希望从班导师角度有效开展就业指导,协同做好学生顺利就业的引路人。

 接着,耿书记做总结发言,就班导师们对学院学生工作和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各位老师要和辅导员一道正确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了解学生的实际需求,在升学、就业、心理健康方面全方位关心关注学生,有针对性地解决部分学生在就业和毕业方面的困难,为学生顺利就业、步入社会提供帮助和支持。同时,耿书记还强调了毕业生寒假离校、安全教育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