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公共管理系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实习暨毕业论文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3在院楼404,我院公共管理系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实习暨毕业论文动员会公共管理系副主任欧阳万福副教授出席会议,行政管理1701、1702班和劳动与社会保障1701、1702班全体同学参会。

会上,欧阳老师首先就毕业实习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毕业实习为自主实习,要求同学们自行寻找与自身情况符合的岗位,在中南大学校历2020-2021年第二学期1至6周的时间内开展实习。为保证2017级本科应届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欧阳老师就实习日志、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醒同学们特别注意实习日志的印章事宜。他强调,毕业实习不仅是专业培养,更是同学们真正走入社会、积累经验提供一次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

随后,欧阳老师说明了毕业论文的相关事宜。在毕业论文方面,欧阳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提早准备,与自己的学业导师充分交流,尽早确定毕业论文选题除此之外,欧阳老师还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毕业论文相关流程的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够妥善做好毕业论文的准备和撰写工作。

在答疑环节,欧阳老师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表示,无论毕业实习还是毕业论文,都是同学们在本科求学阶段最后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遵守学术诚信和学术道德,为大学生涯落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