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20年校级文明寝室检查评比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寝室氛围,改善寝室生活环境,促进寝室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925日至129日期间,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2020年校级文明寝室检查评比工作。活动以健康生活、青春有我为主题,由校团委、学校后勤保障部,校学生会2020年度校级文明寝室领导小组共同指导,由我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具体负责检查评比工作。

在收集意愿参选寝室信息之后,我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协同各班生活委员进行了文明寝室的检查评分工作,分别于1028日、111日、1114日,1120日在铁道校区与南校区进行检查工作。其中第二次与第四次采取了不定期抽查形式,更好地了解到了各寝室的平时状况。



本次文明寝室评比注重寝室的整洁程度,兼顾寝室学习氛围和电器使用安全,过程中涌现了不少各方面都十分优秀的寝室。这些寝室地面、桌面干净整洁,床铺、洗漱台排列整齐,寝室内部无异味,更有不少寝室对室内进行装饰改造,显得温馨和谐;门上字字横平竖直的寝室公约也体现着同学们一丝不苟的生活态度。除此之外,不少寝室成员优秀的学习成绩、在学生工作和社团活动中出色的表现,也都为所在宿舍参选文明寝室锦上添花。

最终,我院南校区28栋南201322133221532216,铁道校区新三舍513516,新二舍6026238个寝室获得校级文明寝室,劳保1901班的新二舍602获得我院文明寝室标兵称号,我院郭媛媛同学获得寝室文化节组织优秀个人称号。

本次活动,各寝室成员在参与评选的过程中一同协作,共同致力于营造宿舍良好学习氛围,打造温馨生活环境,也彼此鼓励成为更优秀的人,有利于增进室友间的友谊,提高同寝室成员间的默契,让成员们感受到小家的温馨。希望公管学子们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中贡献力量、再创佳绩,将寝室的文明之风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