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参与举办中南大学第七届五院联合心理游园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6日,在校心联的领导下,我院与湘雅口腔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商学院、文新院五院心助会,联合举办的“拥抱阳光,从心出发”中南大学第七届游园会在新校区排球场成功举行,场面热烈,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参与。

本次游园会形式新颖多样,主要由五个游戏环节构成,分别是袋不相同敲冰块答题、“七彩泡泡”、“冬日漫话”和手写卡片墙,并以集星星抽奖的方式充分调动了积极性。我院所负责的“七彩泡泡”游戏通过简单而不失趣味的方式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既有高度的互动性,又能够放松心情、纾解压力,在欢笑中传递心理健康的正能量,营造了温馨活泼的校园氛围。活动辅以对心助会双平台官方账号的大力宣传,提升了我院心助会的知名度。


本次活动进展井然有序,公管学子态度积极、参与踊跃,表现突出,最终获得“拥抱阳光,从心出发”中南大学第七届游园会二等奖,体现了我院学子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此次游园会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参与者纷纷表示,下次如果举办心理活动,也会积极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