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团结杯”师生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师生交流、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学校师生体育锻炼热情,126日下午,活力中南2020中南大学团结杯师生拔河比赛于新校区体育运动场顺利举办,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拔河队伍参加比赛,我院队伍由学工办辅导员梁慧老师带队,特邀学生工作部少数民族事务办公室吾勒盼老师助阵,共有18名来自学院各个班级的学生队员。


下午130分,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院参赛队员情绪高涨,斗志昂扬。其中,我院代表队伍在与地信院的对战中更是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在第一局铩羽而归的情况下仍然不失斗志,互相鼓励,奋力拼搏,彼此加油鼓劲,迎接接下来的比赛。赛场上的战绳将我院参赛师生拧成一股绳,大家一条心,忘却输赢,共同努力,体现了我院师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激烈的拔河比赛结束,队员们整理心情,以不减的热情投入到趣味投篮比赛环节。我院参赛队员们摩拳擦掌,在投篮环节各显身手,趣味投篮给大家带来了快乐,活跃了师生关系,进一步凝聚了团队意识。


此次参与学校团结杯师生拔河比赛,我院参赛队员们全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在赛场上竭力拼搏,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不屈不挠、迎难而上的精神,希望我院学子在日常生活中继续发扬团结精神,坚持体育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