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以心迎新,逐光暖行——记我院与马院、冶环院三院联合暖冬晚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寒潮绕道去,热情洋溢来!125日晚7时,由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冶金与环境学院联合举办的“以心迎新,逐光暖行”大型暖冬晚会在南校礼堂隆重开幕。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汪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希俊、副书记杨雪宾、副院长曹清燕,我院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冶金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陈爱良,学工部少数民族事务办公室干事艾博塔·努尔岚,以及三院部分老师和辅导员莅临晚会现场。三院同学前来观看晚会。



晚会座无虚席。正式开始前,观众凭借入场券陆续入场,现场开始放映暖场视频,三院领导、辅导员及老师以视频互动的方式提前向同学们表达了新年祝福。晚7时整,4位主持人致开幕词辞并对现场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宣布暖冬晚会正式开幕。



舞动旧诗话昨日,昨日可为鉴,以此促君行。晚会第一章以热情洋溢的民族舞《天山雪莲根连根》拉开序幕,顿时将在场的所有观众带入到热闹氛围中去。接下来的竹笛独奏《大青山下》又呈现出淡雅轻柔的古韵之美,歌曲《Some One You Loved》和乐队表演《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嗨爆全场,展现出青春魅力。最终一支《下山》舞蹈婉约柔韧,展现了独特的古典风韵。随后,主持人组织现场观众进行第一轮抽奖,观众借助微信“扫一扫”参与活动,大屏幕滚动随机抽取6位观众,获得晚会三等奖,一人获赠小米电动牙刷一支。



唱响新歌说今夕,今夕青春在握,无限可能,第二章的节目将晚会推入高潮。说学逗唱,《满腹经纶》,一板一眼,诙谐幽默中是片刻的宁静欢乐。歌曲《Black space》、舞蹈串烧《Ayahistle》、乐队表演《白日梦·心要野》轮番上演,酷炫激情,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掌声雷动。《永不失联的爱》歌声悠扬婉转,带给人无限遐思。第二篇章结束,主持人诚邀我院耿贵斌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雪宾副书记、曹清燕副院长,冶金与环境学院陈爱良副院长协助进行抽奖,本轮共抽取4位二等奖幸运观众,奖品为小米Air SE蓝牙耳机一对。



挥就星光迎未来,知来者可追,诗酒趁年华。晚会终章到来,衔合往日,以盼未来。舞蹈串烧《宽衣 in your area》、歌曲串烧《答案》、双人舞《crazy in love》异彩纷呈,青春活力一次又一次被淋漓尽致展现在舞台中央。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结合视频背景,让观众感受了爱情的幸福美好和青春的怦然心动。班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震撼出场,台下荧光棒挥舞如潮,同窗间深厚情谊在互动中传递感念。特邀嘉宾56度中南同心文艺荟压轴出场,带来节目《乌兹别克少女》,舞姿动感奔放,展现民族特色,为本次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最终主持人随机邀请现场的一位观众上台抽选出了最后一位幸运观众获得晚会一等奖,奖品为富士instax mini11拍立得相机一台。


至此,晚会圆满落幕,演员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寄予美好希望,表达衷心祝愿。相信本次暖冬晚会将如一杯琼浆玉液,沁人心脾,成为一段美好回忆,萦绕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