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师生同乐”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师生课余生活,激发体育锻炼热情,1121日下午,我院在铁道校区篮球场举行2020年趣味运动会。学院公管系董文琪老师,社会学系刘玉梅老师、田孟老师,学工办梁慧老师、闵迪老师等教师代表,与学院本科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为保障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早早依照分工,开始了紧张的筹备工作。21日上午1130左右,相关工作人员开始搬运器材及物资,12时进行场地的布置等前期准备工作。



下午2时,在主持人的规则介绍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幕。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四人五足、鱼贯跳绳、大力水手、搭桥过河、闪转腾挪、环环相扣及今年新增的疫情知识加分赛七个项目。这些趣味性与竞技性兼具的项目受到了同学和老师们的肯定,大家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在赛场上大显身手。

尽管当天气温骤降,老师同学们仍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在四人五足和鱼贯跳绳等团队协作要求高的项目中,同学们精诚合作、互相信任,体现了公管学子的团队精神;在拔河项目中,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给自己的团队争取更大的优势,一旁的观众同样为他们齐声呐喊、加油助威,将比赛的气氛拉到了最高潮;而在今年规则有所创新的闪转腾挪中,同学们也有着精彩的表现。运动会的全程中,同学们都表现出高涨的参与热情,从中切身体会到了无比的乐趣,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运动场。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精彩角逐,“不知道对不队”与“成群结队”共同获得了本届趣味运动会总分第一名,所有参赛队伍的选手都获得了精美礼品一份。在对所有获奖队伍进行颁奖之后,我院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随后进行了场地整理等后续工作。

毛主席说过:“体育之效,在于强筋骨,增知识,调感情,强意志。”本次运动会将竞技和娱乐完美结合,在凛冽寒风中举行,既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又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机会,促进了同学间的团结协作与交流。相信公管学子们能铭记体育精神,从乐趣中激发运动热情,提升团结协作与运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