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推选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中南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推选工作,930日中午1230分,在铁道校区图书馆西楼301室,我院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推选会。我院学工办主任徐立坤、分团委书记闵迪出席会议,我院分团委组织部全体部员,全体本科生团支书、研究生团支书及20级新生军训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王芳芳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王芳芳介绍了参与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并对与会人员表示欢迎,明确了会议的主要任务及具体流程,强调了本次推选会的重要意义。她表示,推选正式代表要充分体现代表的广泛性和先进性,兼顾党员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和学生社团骨干。随后,在她的引导下,学生代表们明确了正式代表推选的规则与要求,对正式代表候选人的简介信息进行了查阅。

随后进入正式代表推选投票环节,学生代表们认真填写了本科生及研究生正式代表投票单,由组织部工作人员进行监督与收票,并进行严谨的票数合计与核查。最后,由主持人向与会人员公示投票结果,本次大会落下了帷幕。

本次我院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推选会的顺利举行,为中南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