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本科新生代表学院参加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01日上午710分,学校一年一度的国庆升旗仪式在校本部图书馆前坪隆重举行。我院20级辅导员闵迪与20级本科新生代表学院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630分,由于秋分刚过、天气转凉,天空显得有些阴沉,但我院20级新生们还是准时在学校本部图书馆前坪集合完毕。新生们纷纷在脸上、手上贴上了班级事先分发的国旗贴纸,在队列里等待升旗仪式开始。71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护旗手们神情肃穆、着装整齐、步伐一致,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至升旗台下。紧接着,会场响起庄严的国歌,同学们立定、行注目礼,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并高唱国歌。国歌毕,五星红旗在天空中高高飘扬,护旗手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有序退场。



随后,学校领导热情邀请国庆当天生日的4620级本科新生上台,代表学校向其赠送生日纪念礼品并表达祝福和期望。然后,国旗班成员张子欣代表全体成员发言并庄严宣誓。升旗仪式接近尾声,各学院组织合影留念并有序离场。

通过参加本次升旗仪式,20级公管新生们展现出了诚挚的爱国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他们能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中铭记这份热忱,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努力实现自我成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