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一届“五高杯”立项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23日下午2时30分,我院第十一届“五高杯”创新训练项目初评会议于铁道校区公管楼209会议室正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评委专家有长沙理工大学学工部艾楚君部长、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子林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莫华博士以及中南大学本科教学督导陈立新副教授,会议由我院副院长董海军教授主持进行。


“五高杯”是公管院前身政管院自2004年起自主资助的学生学术创新实践活动,五高政治素质高、学习能力高、实践能力高、考研(考博)率高、就业率高。该活动旨在充分体现我校坚持产学研结合,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办学特色,着力培养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并重的创新型、五高型人才。学院不仅注重学生的社会实践成果,给予资金及其它方面的大力支持,还积极鼓励学生将社会实践成果上升到学术科研的层次。在学校与学院的高度重视下,“五高杯”活动每年都有着极高的参与率,并从中培育孵化出多项创新可行的训练项目。

本次初审会议中,四位评审专家坚持“五高”理念,多角度、多方位评审本次报名项目。从项目的创新性到项目的实践性,各位专家评审在仔细阅读项目申报书的基础上给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在公平公正打分的同时,也给项目之后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法。


本次会议不仅推动了我院第十一届“五高杯”创新训练项目初审工作的顺利完成,更推动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