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给2020级新生“送能量”

发布时间:2020-09-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20日上午10时,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以及我院的领导连同三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到南校区操场给正在军训中的三院2020级新生送能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希俊、党委副书记杨雪宾、副院长曹清燕、副院长周小清,法学院院长许中缘、党委副书记黄曦,我院党委书记刘迪、院长许源源、党委副书记耿贵斌参加此次“送能量”活动。




到达新生训练场后,法学院黄曦书记主持活动,向在场人员介绍了前来“送能量”的领导。随后,法学院许中缘院长作为领导代表进行发言。许中缘院长在和新生们的讲话中说到:“军训是一段难忘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希望同学们不怕困难、不怕挫折、迎难而上,不断锤炼自己,学会担当、学会自律,时时铭记坚韧不拔的军人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同学们在军训结束之后能够取得思想和体魄的双重进步”。

随后,三院领导和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们给新生们分发了此行带去的脉动饮料。时值九月,虽然长沙气温有所下降,但新生训练辛苦,收到饮料的新生们表示非常开心,对学院领导和学长学姐们的慰问和鼓励表示感谢。

喝饮料之余,新生们集中休息,观看分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为他们带来的节目表演,新生和教官们也纷纷带来节目。现场掌声不断,笑语连连,这些军训的美好时光也将成为人生珍贵的记忆。

此次“送能量”活动让2020级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与学长学姐们的爱与关怀,也加深了三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更加有利于大类培养工作的开展。相信在学院各级领导和学长学姐们的关心和引导之下,2020级新生们必将不负所望,披荆斩棘,克服在军训乃至大学期间遇到的种种困难,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