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记法学类1907班线上班会

发布时间:2020-06-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班级建设、促进同学们交流,626日晚上730分,法学类1907班于腾讯会议召开了“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线上主题班会。由班长陈清和团支书伍璇共同主持,19级本科生辅导员闵迪老师、带班学长皮特、带班学姐杨乐和法学类1907班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伊始,同学们通过观看照片集的形式回忆了这一年的学习和生活,一张张照片,定格的是热情洋溢的青春,记录的是团结班级的美好,同学们热泪盈眶,对班集体的感情更加浓烈。

接着,进入班会的发言环节。首先是学生发言,马楚懿、张誉文和李雨寒三位同学分别对自己这一年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总结,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接着,班干部进行发言,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反思,并对同学们的高度配合表示了感谢。最后,辅导员闵迪老师和带班学长皮特进行发言,他们对班级建设表示了肯定,也给大家提出了许多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进行紧张又刺激的游戏环节。首先,朱铮锟同学组织大家进行了听歌识曲大比拼,这可挖掘了“中华小曲库”,同学们纷纷进行抢答,班会气氛十分欢快。接着,同学们又进行了“我画你猜”的小游戏,刘西源同学“精湛”的画工、奇奇怪怪的答案,都引得同学们捧腹大笑。最后,赵萌萌同学和赵远浩同学进行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同学们纷纷沉醉于美妙的歌声,不禁赞一句:“真乃能人也!”

最后,覃飞豪同学带领大家合唱班歌《当我和世界不一样》,班长陈清同学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内容丰富、别开生面,不仅给疫情“宅”家的同学们带去了欢乐,也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为班级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