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勇抗疫情NO.9】17级MPA谭晓琼:前线加油,后方有我!

发布时间:2020-03-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谭晓琼,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MPA,张家界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过程中,坚守岗位,成为战“疫”中的纪检人。

大年初三,在距离单位300多公里外密切关注疫情多日的她,收拾行李、定好回程时,主任的来电号码便出现在手机上,一通30秒不到的对话便是这次“出征”的号令,从不含糊、毫不讲价,高效沟通领会,这便是她作为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对待战“疫”的毅然态度。



回到工作岗位后,她又多了个身份——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组联络员。每天她要负责综合协调,多方沟通,电话、微信、邮件、内外网不断切换作业,上报省纪委、对接四区县、联络派驻纪检组、汇总分析8个督查组,以及每天全市监督检查和执纪问责情况,及时报告给领导和相关部门。

材料写到位、文件核准好、台账做详实、数据搞准确,写好次日工作条目,哪怕半夜出办公室星月稀疏,也要清清楚楚、井井有条。这便是疫情防控纷繁忙碌的日子里,谭晓琼每一天工作的写照。“询问情况有我,提供素材有我,遇到麻烦有我,找寻帮助有我……你们在前线加油,后方有我!”不管是疫情防控特殊战斗时期,还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每一个普通日子,这都是她对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剪影。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作为一名纪检人,谭晓琼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把纪委监督的触角伸到疫情防控的每个角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参考链接:战“疫”中的纪检人——抗击疫情,张家界纪检人在行动(六)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3OTA3MDc5Nw==&mid=2650571974&idx=1&sn=64eefb191441fa2b4d3c6797afd38a61&chksm=f34575e4c432fcf276e1474e8c2694d749951162eb333d29a07286a87e9159cdade27cf325c7&mpshare=1&scene=23&srcid=0312nprsDoGVe03jezq48kVS&sharer_sharetime=1584278787630&sharer_shareid=c256c1ca7e371e4fa86c78df41e488ae#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