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热点新闻
2023-09-30
2023年9月28日上午,我院在公管楼4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
最新公告
2023-09-26
由学院学生自主申报,经第十四届“五高杯”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专家...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请回答1990”研究生元旦联谊舞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晚,由我院研究生会举办的“请回答1990”研究生元旦联谊舞会在本部立功厅圆满落幕本次舞会在元旦来临之际,“请回答1990”为主线,是为过去的年岁画上圆满的句号,也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希望。舞会会场布置温馨、复古,氛围轻松、欢乐,反响热烈

晚七点,一曲《红日》对唱瞬间暖场,现场的“才子佳人”正式进入待舞状态。热场游戏“叠报纸”使到场“才子“与”佳人”们迅速熟络,场上氛围持续升温。暖场游戏后,领舞人员一曲优雅的舞蹈让观众们跃跃欲试交谊舞环节中,场上男女同学们着华丽服装两两为伴,在浪漫的氛围中,伴着伦巴、布鲁斯舞曲翩翩起舞。此外,精彩的节目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幕幕难忘的瞬间。一曲《空白格》将观众带入了青春的回忆,动感十足的《野狼disco》舞蹈表演引得全场掌声四起,丰厚的终极大奖更是将整场舞会推向了高潮。

极具主题特色的九十年代小卖部零食让大家一秒回到童年。光影流转的灯球、浅笑曼舞的男女,历时两个小时的舞会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联谊舞会提供了一个温暖特色的交友平台,促进了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校园生活和文化的魅力。